2009-08-25 12:50:42茱麗葉

有你真好

其實
我很喜歡
像這樣, 什麼喜怒哀樂都與你分享
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都和你分享

你會關心
我身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也會想知道
你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會教我, 一些其實我應該懂
卻還想不通的事情

最近一直在想
我人生的大目標要擺在哪裡

老實說
想很久
目前還沒有一個答案

我目前的短程目標
仍然還是放在收支平衡上面

如果可以一個月多存個一二千
我才可以慢慢地想下一步

長程的還沒想到
因為我連短程的都還沒做到
我實在不敢往下想下一步

我都擔心我都太好高騖遠了XD

不過
還是有想了一下下

但是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

我親愛的
最近怎麼想
想到的長程都是我要怎麼努力往我們的未來前進
如果可以分擔一點你的負擔就好了

目前的我, 還是一個負擔
我還是繼續加油!

被你愛著, 被你寵著
我好幸福

因為有你
我一直覺得學到很多

有你真好

希望你也可以因為有我而感到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