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4:19:49茱麗葉

現實裡, 不會有童話

最近
看到某位朋友
在她的網誌裡
打著...王子和公主的童話

看著看著.....
突然有所感觸了起來

王子, 公主
大概在我十八歲以後的那一年開始
我就不再去相信這檔事了

王子和公主
只存在故事裡
現實生活裡

你不會是公主
你只會是個女人
一個要自立自強的女人

而你
也不要去期待
王子的搭救

現實生活中
沒有王子
只有和你一樣
自立自強的男人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有必要嗎?

都分手二年了
還在愛

是笨還是蠢
還要王子公主的童話來騙自己嗎

我都和他分手近一個月了
還不是走出來了

傻女孩

你醒醒吧

=..=

無名點閱率太高
我又不想當著妳的面指責妳的不是

當一個女人/男人
變成單方面的愛戀時
那他/她的角色
就只能當那卑微的配角罷了

你只能容忍他的壞脾氣
你的壞脾氣, 他不會理會

結果到頭來
要說對不起的, 還是卑微的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可憐
妳可以過得很快樂的

看了妳的網誌
我只有嘆息

二年了
該走得開了吧

不管是和七年那個還是和半年那個
分手後...
我都走得很快

你和他, 在一起的時間才一年
也分二年了
該往前看了吧

不要變成人見人厭的失戀鬼好嗎?

看來
我要買本女王的書給妳看

快點走出來吧

上一篇:雲和光

下一篇:不想懂得

cindy 2008-04-07 22:47:32

我看是因為看你之前的狀況
才會又寫這樣的文章
希望引起人的共鳴吧!
看了真讓人直嘆氣~

女人實在沒必要這樣為難自己
把自己講得是曾經多麼幸福
回憶變成這樣
讓人感到厭煩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