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58:28肥肥庭..

永信

這幾天~
很想把我的心情寫成詩
可是!~
這件事情好像變的很難~

生活很忙很累~
員林班的開班前續作業~
搞的自己很累~
彰化員林兩邊跑~
連休假的時間都陪去ㄌ~~
ㄧ想到以後到員林班人手不夠~
又是另ㄧ種挑戰~~
不禁又想咬緊牙關~
努力的面對面對再面對

最感動的~
永信的電話~
在很累很忙的時間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雖然只是淡淡的聊了一下生活瑣事
卻也讓自己~
又回到當初~~~

那個剛認識他~什麼都不懂的高中生
傻傻的跟著跑去他們村莊
做什麼921重建規劃工作
第一次帶團康跟他一起
第一次上台搞笑也是跟他一起

認識他邁入第六年
從認識到現在ㄧ直都沒有時間見面
每次我跑去台北他就回南投
他來台南我就回彰化
陰錯陽差~搞得
五年來只短短的見面兩次~
雖然講電話的時間也少少
卻也莫名奇妙有好到不行的默契

很開心~
最少~~他在最無助的時候
還想到我這個朋友~
或許我給的並不多~
只能陪他說說話~~
度過這難過的一段日子
可是~~這不就夠了ㄇ

朋友~~
就是這樣~
短短的幾句話
就夠溫暖的了

而且~
你永遠是我
最敬佩 最驕傲的 永信學長
任何事情都不會把你擊倒的
要加油唷~~
不管如何~我都在你身邊
跟你一起度過~
多痛多傷~
我幫你挺著~~
別忘了~~
你可是發掘我體內搞笑因子的長老
所以~~你不可以讓我勝過你唷



上一篇:雅文之婚禮

下一篇: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