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1:11:53肥肥庭..

悠閒~~充電之旅

最近的工作~~真的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終於也有機會可以北上走走
安排了滿滿的行程...
真的到了台北其實也發生了不少突發狀況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路不轉人轉~~
是我最近養成的超好個性

新光難吃的午餐
九份悠哉的出走加感情超好的阿伯.伯母
內湖瘋狂的唱歌 伯母感冒唱歌超好聽
北投超舒服的睡眠還有超nice的嬸嬸
凱薩飯店好吃的午餐加上最麻吉的朋友
往淡水路上超長的塞車加上浪人跟他的愛車
淡水街上的超大雨加兩個狼狽的女生

可愛的猴子陪伴
感情超好 超級幸福的阿伯.伯母
對我很好的薛叔叔跟嬸嬸 還有他家的小朋友
最愛吵架的靜如跟他的小男朋友
還有那個浪人

其實~~有時候出去玩
也不見得要很hight的那種
我還是喜歡安安靜靜的感覺
流浪式的出走 還是適合我的旅行

整體~~很喜歡這次的出走
充完電~~我想
我會努力的為工作衝刺
做好自己的職責本分

不管如何~~感謝這次北上的所有朋友
特別是我最親愛的ㄚ伯.伯母~~~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很開心的~~~
還有猴子一路的支持~~下次換我陪你去找你的朋友

~~~~~感謝~~~~~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