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9:47:11肥肥庭..

why not try again?

我想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分析自己
或許我們總是在逃避負責的愛情
如果我們真的聰明的可以
為什麼深夜還是孤伶伶?

我們總以為在舊戀情裡得到夠多教訓
所以面對未知的愛就自以為特別小心
如果愛情這東西真可以統計
那麼老天又為什麼老讓我想起你

why not try again?
難道就真的那麼輸不起嗎?
我有的不過是一些糊塗的過去
你能給的或許是幸福的? ?

why not try again?
就算失敗也只是回到一個人的晚餐
可不可以這一次不要太小心
大膽的讓我們再試一試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還有什麼輸不起?

劉若英

=========================================================================

那天~~~
失態的晚上
我安靜的拿起
我最愛的劉若英
看到這篇
~~~~突然傻眼~~~~
~~~~~~~~~~~~~~~~~~~~~頗深的感觸

然後就上來記錄
跟大家分享了

上一篇:比朋友多一點

下一篇:葉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