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0:40:46肥肥庭..

台北行

台北...
臨時在這個月的行程中排下去
因為突然發現...畢業已經一年了
好多同學朋友也好久沒見
所以就這樣上去了...

見了很多同學好友朋友
很開心很興奮

最讓我興奮的~~
是6年沒見的永信
這真是老朋友了...
雖然只在路邊聊天
但是卻是最開心的
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跟小豪一年多沒見了~~
還是沒變...但是他卻學會了一些壞習慣
我希望這些他可以改過來
這是大家都希望的不是ㄇ~~
還有業凱美惠小臭黑輪熊威夫妻小月~~
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一直聽你們在聊~~
不過我也一直樂在其中

傳說中的阿伯
我終於見到你啦...
不過增加的噸位卻讓我沒認出來你
哈哈~~~
該減肥了啦...太幸福就會胖不是ㄇ
但是~~突然把你挖出來吃飯
我想你應該小小嚇到吧
下次我一定會提早跟你說的...

玉惠~~~
變的好女人唷
頭髮留長了...
專業100分

心慈~~~對不起啦
沒有時間去高島屋找你
下次我一定最早看你

姿云啊~~~
生活一切要加油
我也會很努力的

一生的朋友
真的很重要
雖然這次
沒有逛到街 沒有去郊外玩
但是...卻是我收穫最多的一次旅行

可惜時間卻少的可以
只能稍微聊一下就要走了
不過請相信...
我很珍惜跟你們再一起的每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