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1:47:20肥肥庭..

我愛上了一個人

我愛上了一個人
他有溫柔的脾氣
除了偶而任性了點
我愛上了一個人
他時時刻刻陪著我
無論我悲傷或是快樂
我愛上了一個人
他總會讓我開心大笑
難過時靜靜的陪在我身旁
我愛上了一個人
在我遇上問題時
會一一的分析給我聽
我愛上了一個人
那個人也深深愛著我

在這個時刻我深深的體會到
我不能少了這個人~~~永遠

當一個人有一天醒來發現
愛上的那個人是自己後
不管是大笑或悲傷只有自己陪伴著自己
是悲哀還是慶幸???

我愛上了這個人
會不會還有其他的人愛我???

還是~~~
我這輩子永遠只能跟這個人相愛

上一篇:深藏

下一篇:他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