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3 14:46:34紅花瀲灩

廢柴人生

我感到很無力

為小事雜忙的時候還沒這麼強烈
但手邊的工作一一結束
我就失去了自己的定位


記者會。

沒有人力執行的費用
從行銷預算裡至少扣除一半當作利潤
是本公司的傳統
(當然是用正當且應得的理由報出去的)
剩下的那些錢能做什麼?
一個22m*10m*7m的場地要包裝
10萬元四天--你要我去賣嗎?_/
做了個爛爛的場地要我去面對客戶
我真的做不到!
主管一句話:找贊助!T_T
但是有什麼是能給贊助廠商的嗎?
No!


網站。

公司重要的資產之一
理想更新週期是三個月
卻好死歹活了三、四年不曾改變
想請工程師改版
主管一句話:
等你能用廣告賺來的錢cover成本再說
可是廣告的形式數年如一日
誰要買?
客戶和消費者又不是呆子

這樣的惡性循環導致公司過高的流動率
連員工都無法穩定
企業怎麼能穩定


小小碎唸。

我知道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限制
剛進來的時候我也試著去適應這樣的限制
但是工作滿七個多月的我
也有點撐不下去了
我開始羨慕準備托福的香
羨慕忙碌的瓊和即將忙碌的寰子
羨慕沒什麼事的傑克

我很忙。。
但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