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23:05:40紅花瀲灩

暗戀

小路:
你不覺得暗戀在這個時代
是很珍貴的一件事?
---------------------------------------by 心動列車


第一個暗戀的人
我愛他又恨他七年
但我跟他說過的話不超過十句
至今我只記得他長得像Fido Dido
還有他寫信來說我胖
天曉得我這輩子活到現在還沒被第二個人說胖!

**

第二個男生有著害羞又自閉的個性
明明被隔壁女中的女生追著跑
依然用著靦腆的表情和我搭著同班公車
情書和告白對他來說好像是雲淡風輕

在高三前,我們不曾交談過
我卻用整個高三來暗戀他
帶著小狗眼神的他是我準備大學聯考的動力
簡單的白色鞋盒書箱上
寫滿了對他熱情的告白和聯考的無奈

聯考前,在朋友的撮合下
我在公車上第一次和他講話
他愛電腦、和我唸同一所國中、熱愛電玩
對女生沒什麼興趣--------這是我最後的結論!

「可以和我照張相嗎?」
畢業典禮上
領完市長獎的我向他提出了害羞的請求

親愛的在我大一時還曾鼓勵我去追他
那時候初玩BBS的我衝到了東華的網站找到他
最後卻因為和親愛的越來越熟
就忘了有這麼一號人物

上個月在212公車上遇到他
距離高中畢業的最後一次見面已經隔了五年
沒看清楚他的我瞥到了他的身形和走路的姿態
沒錯,是他!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轉過頭去
下了公車,我看著他和公車漸漸離去
知道他也認出我來了…

我和他和公車會不會太有緣了!
-- 難不成要叫心動公車-______-; --
(遜掉了唄!)

**

果然這個時代不流行暗戀了
23歲的我早就失去了暗戀別人的耐性
喜歡?先追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