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7:56:12紅花瀲灩

Lost

國中同學在婚後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後備軍人服役的第七天
依然用著輕佻的語氣和我說話
「欸,要不要當我女兒的二媽?」
媽呀!你是頭殼壞掉了是吧!?
你老婆也是我同學耶!
我知道你很愛逗我,但有些事真得適可而止

從畢業後每年你至少會打一次電話給我
我從逃避、拒接、客套
到現在慢慢的習慣你在某個轉折點時就會想起我
打電話來和我談談心
你對我也從窮追猛打的追求
轉而放在心裡某個角落
偶爾想起時就會在你一堆雜亂的回憶中將我撈出來

你變成我的世界中最奇妙的存在
我不想了解你、不想接近你、也不認識你
可是你卻真實的存在

********************************************
巨蟹男又再一次的突然消失
我不斷猜測是不是我的守勢發揮的淋漓盡致?

信件被退回後,我跟你完完全全無法聯繫
這打擊太大
讓我遷怒親愛的抽煙這檔子事
(要想跟我結婚,先戒個兩年煙再說!____/)
但還是沒辦法讓我完全脫離寂寞的情緒

我失去你了
在你說著”我真的很喜歡你”後的一個月
那段空白是誰畫了顏色

********************************************
在下筆前,我沮喪的快死掉
我是自私的人
既不想放棄親愛的,也不想忘掉溫柔的巨蟹男
我很喜歡他
也一直覺得他的溫柔是我對親愛的無止盡的付出
唯一的救贖

他的沉默、消失讓我過了一段情緒失控的生活
我很絕望
面對一個不再存在你世界的人你無法求償


算了
㊣這是最後一篇想念他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