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17:40:03紅花瀲灩

無厘頭

偷偷發現了親愛的秘密←←←←雖然我自己已經招認了!

用他的奇摩拍賣帳號上去找襯衫
順便看看他有沒有把那件霹靂銀河襯衫標下來
(真的很糟,我要阻止他!)
結果竟然發現不該發現的東西-______-
oh~God~
雖然我知道那對很多男生來說是非常正常的收集品
但親眼目睹男朋友的這種行為

我還是忍不住…………………….笑到在地上打滾!

晚上忍不住在電話中暗示他我做了一件非常低級的事
「欸,我偷偷用你的奇摩拍賣的帳號上去找襯衫喔!」
『喔…然後勒…』他完全沒有意會到我的苦心…………
過了10秒鐘…..
他開始在電話那頭狂笑,我也跟著笑翻了
我爸還在那邊很納悶的看著他對電話筒狂笑的女兒

男人對於A類收集品的執著真的很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那不能吃不能穿又不能帶出門,碰不到也摸不著
到底有什麼好的阿?
可是對男生來說那是精神上的寄託←←←親愛的說的
再想想看"某人"對於親愛的弄丟他孫燕姿版的片子
畢業後還三番兩次打電話來催
親愛的到現在還忿忿不平他親愛的川島被別人A走
以及男人間這種互惠產生的友誼

我真的覺得,男人都是火星人!


幕後:根據親愛的說法
他會上網標是因為我嫌他想標的鞋子醜
他一氣之下當下就做了決定一回家就要去標川島

唉~親愛的~你也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