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0:51:28紅花瀲灩

好想放棄阿!!

距離遙遠..心也會變的遙遠
如果心很遙遠..再近的距離也無法承受寂寞的來襲

我不知道男女朋友需不需要有一致的目標
只是當你和我都希望在明年考試能獲得好成績時
親愛的..為什麼你還能拋下要補習的我自己去夏日音樂祭
雖然是我自己得上課..難道你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嗎
難道你一點考生的自覺也沒有嗎
看到你一付還不想開始唸書的樣子..我真的很想跟你分手
我自私的不想讓你影響到我

在你當兵的這幾個月來..我自認算是個好寶寶女友
因為你沒錢沒心情或是要陪家人..我有吵過你要去哪嗎
每天聽你抱怨軍中的事..我無能為力也煩的快瘋掉了
你卻一而再再而三讓我對你好失望..我難道就不想去玩嗎

我根本看不見你的心在哪裡
或許我的心在到你的心的路上迷路了
(可惡..你一定分了很多條岔路讓我走啦!<<心機重!!>>)


啊啊啊~~我就是彆扭又歇斯底里的考生啦!!!~~> <~~
.................................................................................^
去啦去啦~不管是福隆還是哪裡都去啦!!我不想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