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3:36:44milk

享受愛愛__第2回合

沖 洗 完 .. 躺 在 床 上 看 電 視 ..我 本 來 只 是 要 鬧 他 一 下

就 側 躺 把 腳 夾 在 他 身 上..前 後 抖 動 還 亂 叫 了 一 通

男 人 就 轉 過 來 說 : 還 要 阿 ?( 一 副 要 就 來 吧 的 表 情 )

裝 傻..沒 有 阿 !

眼 看 男 人 又 要 撲 上 來..還 夾 帶 一 些 色 到 骨 子 裡 的 眼 神

推 開 ~ 我 要 看 電 視 辣 ~~

過 了 一 會 兒 .....

我 又 固 態 復 明 ..前 後 抖 動 + 在 耳 邊 亂 叫 一 通
果 然 男 人 忍 不 住 他 的 獸 慾 ..不..不是..是 性 慾 ! 性 慾 辣!

難 道 男 人 是 下 半 身 思 考 ? 那 我 要 怎 麼 放 心. 外 面 誘 惑 很 多 耶

不 是 辣 ..我 是 說 地 球 很 危 險 滴 !! ㄜ...一"一 好 辣 我 們

回___歸____正_____題____



男 人 說 你 還 要 阿 ? .呵 呵..就 開 始 又 用 他 那 讓 人 家 欲 仙 欲 死 的

好 夥 伴 ( 手 指 頭 )

撫 摸..嗯~ 比 第 一 回 合 還 要 舒 服 ...好 深 入 唷 !

男 人 知 道 我 舒 服 . . 所 以 他 就 更 賣 力 的 抽 動 攪 動 ..
我 流 了 好 多 ___ 好 多 ..男 人 繼 續 的 ..受 不 了 受 不 了..

我 在 男 人 耳 邊 說 我 受 不 了 ! 我 要 ~ 我 把 男 人 的 熱 狗 放 進 我

的 穴 穴 裡 !

腳 腳 掛 在 他 的 手 上 .. 好 深 好 舒 服~

還 有 腳 腳 掛 在 他 脖 子 上 ~ 屁 股 騰 空 的 姿 勢

真 不 愧 是 我 男 人..都 會 讓 我 爽 翻 天

男 人 抽 出 來 用 他 的 手 讓 我 爽 .. 我 幫 他 含 熱 狗

裡 面 摻 雜 了 我 們 的 愛 液 ..

最 後

一 支 腳 掛 在 他 脖 子 上 . 另 一 支 腳 垂 下 來 的 姿 勢 ..

他 抱 著 我 的 腳 ..用 力 的 撞 擊 著 我 的 穴 穴 ...



我 跟 我 的 男 人 一 起 到 了 高 潮 ~


滿 足 的 一 晚 ...

上一篇:享受愛愛__

下一篇:好想..

訪客 2007-01-02 03:15:34

上面那張圖中的衣服~是去哪買的
我也想買一件穿給我的哈尼看~
方便告訴我嗎

阿呆 2006-10-20 23:39:50

我的女人..有你一半的了解男人就好..
有時候女生也要懂男人的想法

興盈 2006-09-19 16:03:59

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