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40:56milk

戒菸

前幾年我出去玩樂都要給他2~3包的...
(整個就是煙槍)

現在心情不好頂多一晚抽個半包...

本來還會在家藏煙.偷抽
(還會忘了藏在那勒)

現在跟我男人出去!他要吃檳榔我就能抽煙...

不過我現在我已經不想抽煙了
(雖然抽煙會有利我便秘提早瓦解)

但每次..

抽根煙都要提心吊膽
(在家裡還要東張西望..整個就是神經質)

而且抽煙老的快..
(會長皺紋)

我是很愛漂亮的

怎能容許我的@娃娃臉@提前say good bye
(我每次都被誤認學生..爽!!呵呵)

所以我戒菸中....

但我覺得我男人會害我破功..

只因為他要吃檳榔''
(靠!別害我好不好)




嗯哼~藍當__BYE BYE





圖1:我要把一年份漏抽的補回來~
圖2:抽煙就像那個煙灰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