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1:08:54milk

半推半就的愛愛

本來前幾天是很想愛愛的!



到了那天要愛時..我竟然覺得很不習慣..是太久沒愛愛..冷感了嗎?



原本我有掙扎一下~看我男人會不會覺得累...就放過我...(看來我想太多)



要吸我胸部的時候我一直閃躲~



結果男人不死心硬要吸到就對了!!.....







被吸到覺得好癢唷___哈____



我原本還有用手擋ㄚ..翻身彎成弓自行..雙手緊遮著胸部


整個就像怕被侵犯一樣~




男人不死心!



(實在是很堅持____!! 一"一)





結果就被吸到胸部了,舔ㄚ,好癢唷;



他就用手指頭摸我的敏感帶..一下子就濕了..



男人說舒服嗎?




嗯!舒服..我就用手暗示他..伸進去..




男人用中指伸進去攪動..好舒服~


一直玩弄著穴穴...一下摸陰締..




我一直呻吟...呻吟越大聲..男人的動作就越快...



男人說我好濕....拿中指示意要我舔乾淨!



我害羞的笑笑把頭別過去!




男人把熱狗插進來___啊~~~好舒服ㄛ!



男人把我腳腳掛在他得手上..皮股懸空的...這樣好深ㄛ!



很爽~



男人接著把我抱起來..2人都坐著..我要上下動...一下子我腿好酸唷







把我男人壓下去躺著我抱著他屁股仍不忘上下搖動...



之後~我還是累了...男人說他要射了!


我說好ㄚ!



就用很深的姿勢抽動了幾分鐘...





把那溫暖的豆漿滿滿的往我深處射去......





舒服!!

上一篇:好想要ㄛ_____

下一篇:享受愛愛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