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23:45亞亞

你說

你說要我等你
然後…
當我打給你時…你的手機不通
當我需要你時…你不出現
當我哭泣時…你怒罵我
當我寂寞時…你還是怒罵我
怒罵的聲音…連在旁的同事都聽得到
一句…
「當初說好的」
一句…
「做不到就不要答應我」
一句…
「你要是有她的一半成熟」
一句…
「你要是有她的四分之一懂事」
我睡不著不能跟你說
因為你會罵我
我吃不下不能跟你說
因為你會罵我
我喝了酒不跟你說
因為你會罵我
抽了煙、吃了安眠藥
還是不跟你說,因為你還是會罵我
你會說
「你要我怎麼做?」
「你會說,我去死你才高興」
然後你告訴我
「如果在一起,我只要再吵鬧一次,就徹底分手」
然後就好好跟她在一起!
然後你開始這樣威脅著我!
因為你看準了我離不開你,因為我對你的包容讓你吃定我
每回有爭執,你就會說「我打給你媽,叫她接你回去」
說過幾次了,我不是貨品,不要讓我媽有「退貨」的感覺
讓我和我媽情何以堪
我替我自己感到可悲
買東西,經過你家附近的路…換來的是你的破口大罵
結果…我連水源路都不能接近
結果…你叫我連廟東都少去,因為她常去…
結果…你要我安安靜靜的等待!
我的精神愈來愈差、我的體力愈來愈不好
離開我後,你買了一台重機…這就是我所不能給而她給的起的
我的家…變成你和她吵架的避難所
愛來就來,不來就不來
這些…全忍了
一路上,好好壞壞我照單全收了
可是…你做了什麼?
一路上,你做了什麼?
現在…
放我們彼此自由
七年…就真的結束了!
半年來
你重覆的跟我說著「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
那…我想告訴你
如果我要,我要以前的你
所以…就此放手
我收回我所有的溫柔
也請你收回所有辱罵我的字句
傷碎的心是拾不回來了
只能慢慢修補
男人…真的是夠可怕的了
這樣…也就夠了!
原來…
就只是這樣!!
七年
就只是這樣
這次…
是真的放手了…
回憶…也是最後一次的告解了!
會一直疼愛你的人 2006-07-17 14:51:54

很多時候我可以給你我全部的關心、疼愛,也很多時候你要學著”看清”,當你已經明白時就要理智, 被人愛著縱然幸福..但是愛自已還是最實在。當我問你好不好時..就請你老實的回答我,不要在跟我說場面話,不想讓我擔心不是用這種方式,而是讓自已過的更好更幸福。

路人 2006-07-17 02:50:51

沒有牠,身邊還是有許多愛著你的好友陪伴.
請容許我用這個牠,因為牠的作為實在是非人也.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希望你是快樂的.
朋友就是當想說話時可以儘管說.
不想說時會沉默的陪著.

好友 2006-07-17 01:39:12

我看到妳ㄉ心聲了
很心疼
不愛就不愛 不要捨不得離開
男人ㄉ心也是如此
女人就要承受痛苦
加油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