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8:10:44亞亞

我需要你,你在哪??

張……峻……魁
我失散好多年的朋友
當初一通打錯的電話讓我們聊了一夜
就這樣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你常說我是魁的女身!
你常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總是你打給我
我卻忘了跟你要家裡的電話
叛逆又笨蛋的你…老跟我說著你的理想
現在手機停掉了,你這個笨蛋
我應該找不到你了吧!
以前走在十字街口要抉擇任何事時
你總會給我最「真實」的建議
還能撫慰好我的心靈
現在…笨蛋的你跑哪去了???
哪有跟人說完好好照顧我後就不見了

如果你在就好
如果你在就能陪我解決現在遇到的每件事了

如果你在就好了!!
可是我找不到你
就像現在我也找不到方向

如果你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