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4:15:59屎撈人

陽光雨--獻給我一個好朋友


 

 

一首激勵人心的歌曲,

一個用心做音樂的新進唱作歌手,

馮曦妤的「陽光雨」。

 

陽光雨

曲:陳光榮
詞:馮曦妤
編:陳光榮
監:陳光榮

Woo…
風雨總會停 亂世變太平 
有我共你一起見證

都不緊要 跌碰總少不了 
要看開些少
不快要大叫 樂共苦差很少 
扭轉兩者只需數秒

* 新聞 又報導誰輕生 誰沒信心 
困境之中鬥爭
若放棄當個人 真的太笨 
怎可作不必要犧牲
走得過癮 剩低幾個傷心 
如若你肯 似金剛般變身
面對滿天責任 打不死摔不跌踩不沉 重拾你身份 *

Woo…
風雨總會停 亂世變太平 
擔心太多影響緻興

Repeat *

Woo…
風雨總會停 亂世變太平 
有我共你一起見證

Woo…
This is noting strange
I can spread my wings…for you

 

現時的人都把生命看得很薄弱,
動不動就說不想做人!
才二十多歲失戀的又要自殺,讀書成績不好的也要輕生,
究竟是生命真的不再那麼重要,
還是現時的人變得那麼不堪一擊呢?

我的好朋友,在之前自己的文章裡也有提及過--
他一個人在加拿大生活己五個寒暑有多,
一直都過得不是很如意,
可以說有點兒沮喪,
除了自身的問題外,一個人在外頭,
當然會遇到一大堆難以解決的外在事情。
可是作為朋友的又可以幫得上多少?
極其量都是表面的安慰,
得以敖下去的,還是需要靠他自己本身的心理素質!

其實我也實在替他感到難過,
身同感受是算不上,可是也真的明白他感受的。
數年前在我的情緒陷於低潮時,他對我的不離不棄我記得清楚;
好希望今天我也可以在你身邊支持你。
親愛的朋友,世上沒有不用付出的收獲的,堅強一點吧!
這只是成長過程的一段,
有怎樣的昨天,便有怎樣的今天,
有怎樣的今天,便有怎樣的明天。
因為預計不了明天,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好嗎?


「風雨總會停 亂世變太平 
 有我共你一起見證!」

再送你一首我自己很喜歡的勵志歌,
出自王菲的口,也特別有感覺。

 


人間    王菲 

曲:中島美雪    詞:林夕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留下每一滴淚
都會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但願你會懂
   該何去何從

 

 

 

 

 

夏羅小魚兒 2009-01-17 10:23:15

^^

夏羅小魚兒 2008-12-20 22:49:26

無意路過
卻感受到你對朋友的『心』
也希望妳的朋友會懂,該何去何從~~

無意的路過
是否也是一種『緣分』 (妳的另一篇文章)
晚安囉

版主回應
你好, 雖然我不知怎樣可以聯絡你,
亦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
但希望你看到的話可以多來坐坐,
來打個招呼!

真的很高興看到新朋友在我的留言裡出現!
2009-01-04 18:25:12
小美 2008-12-16 09:15:44

人生總有高低潮, 但願你朋友能盡快走出低谷, 走向光明前路. ^_^

版主回應
那麼遲才覆, 不好意思1
真的謝謝你, 真的, 你真是一個心地很善良的人!
他也會收到你的祝福的!
2009-01-04 1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