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06:59屎撈人

見到啦......見到啦!

巨蟹座--即來自馬來西亞的細佬前幾天來香港公幹,
順道是探一探訪我這隻「屎撈人」,
貼心得很!

本以為他事務繁忙,
一天內要見四個網友實在沒法抽空跟我見個面,
結果在多個sms下,
終於也能安排見到寶貴的一面。


我們相約在銅鑼灣的鬧巿見面,
早在見面之前,
細佬致電給我,
問我如果多一個網友跟我們一起吃飯好不好?
我說沒所謂,
心想,反正吃火鍋,多個人也好!

終於也見到面了,
我一認便認出是他,
除了因為我見過他的照片之外,
其次就是因為那股「傻氣」不知不覺間散發到我面前了。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跟細佬見面,
他比我想像中還要「可愛」!
感覺很像一個傻傻的小男生,
每天都帶著不同的憧憬做人,
時時刻刻都嘻嘻哈哈,
好像永遠沒有煩惱似的,
跟他談話,
就算本來有不好的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他真的是一個感染力很強的小男生!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吃火鍋,
其實是因為我想不到他會喜歡吃什麼菜,
而任食火鍋可以隨他的便選擇吃什麼,
反正各種款式也有,
那就不用煩囉!嘻!(很懶吧!)


在我跟細佬中間的那個「大男生」就是他的網友--米黃!
也很榮幸可以跟米黃認識。
一見到細佬,
他已經對米黃讚口不絕了,
說米黃整天也帶著他到什麼什麼地方呀,
米黃有多好多好等等......
哈,那我當然要認識認識他了!

米黃是一個挺斯文的男生,
時常說自己年紀不小,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年青啊!
我在想,
這究竟是我不再年輕,
還是我不想長大呢?
我年紀也應該跟他差不多呀,
為什麼時常說這個年紀不輕呢?

無論如何,
這餐飯也讓我吃得很快樂!
可是有一點遺憾就是,
我不能跟細佬他們一起逛久一點,
可以跟他再多聊一些!

也順帶一提,
細佬帶給我的那些「綠豆餅」真的很好吃,
本想跟「它」來個合照的,
卻因我為食之故,
都來不及了!
最後一個也在今天早上給我當作早餐了,哈!

上一篇:麻煩你

下一篇:Je T’aime

史蒂芬 2008-04-08 09:55:11

星期四係咪有時間食飯ar?
你有我電話ma?

江郎 2008-04-02 19:35:20

好,我遲些給妳,因爲妹妹說她不太會寫食譜,她比較習慣臨場發揮,哈哈!叻沙的功夫會比較多,也比較複雜,不過妳試驗性做,可以先做兩人份,那麽就不會覺得累贅了,也不會嚇怕平時不下廚的妳,嘻嘻!

史蒂芬 2008-04-02 10:59:58

我下星期五要去荃灣起跳舞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