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26:21屎撈人

冬天,來了!

好幾次想寫些什麼,卻總是提不起這個心思來。
心情,不好!
冬天又來臨,一股股的寒意滲進內心深處,
這股寒意令我知道,
原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去害怕,
「我不想離開,離開一個自己仍然留戀的世界。」
原來,我害怕的,不是死,是失去!
就像冬天,失去了陽光一樣的悲涼!
又是,另一個冬季……

每當風吹起我的衣裳,
每當它經過表皮,進佔骨頭內裡時,
好像也同時急凍我那顆肉做的心臟似的!

近來發生的事多,心也希望麻木起來,
能急凍也好,至少可以,
凍結那滿腔積聚的愁絲。
人大了,要懂得處理「它們」,
不處理,一天,
「它們」便會來處埋自己!

生活,是摸索,是尋求,
也可能是創造!
因此,到今天,
我依然認為自己還有很多生活未發掘出來。
我要用我有很的時間去換取無限的機會回來,
我知我可以,
就正如,我知我家人,
一定可以過渡今次的這個悲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