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27:40耍貓棒

CHEERS!

我的夢想很多
但是總覺得在東森無法實現夢想
又來了
繼續讓我噁心的想吐的文案
這裡的一切我已經不想再過第二遍
很多人很多事情很多東西
都是要遇到才知道
那些亂七八糟狗屁不通的大道理這裡都不適用


想想
算了吧
因為一切總會過去
如果把這裡當個跳板
如果把這裡當成拓展人緣的開始
如果把這裡當做可以學習又可以拿錢的地方
大概一切就會不一樣
可是我沒辦法
EVEN我很會假裝很會演戲很樂觀
但是要我這樣發自內心的喜歡上這個環境還是痛苦的
辛苦的
難熬的

可每個工作都很難熬不是嗎
所以
眼淚苦水請吞進去
因為禮拜六日可以喝酒忘記這些事情
因為禮拜一到五太辛苦
所以禮拜六日的放縱一定很美麗
敬我的放縱
cheers!



單身真好
懷念以前眾星拱月的日子
雖然不到眾星拱月這麼誇張
但是簡訊也是每天有個兩三封
甜言蜜語聽不完
只要我點頭飯局也是吃不完阿~~~~~~~~~~~~
天天有人說我可愛阿漂亮阿~~~~
天ㄚ~~~~~好懷念阿~~~~
雖然他們的眼睛可能有問題
但真的好懷念阿~~~~~~~~~~~~~~~~~~~~
阿寧要退伍了我沒時間完了ㄚ阿阿阿阿阿~~~~
工作這麼忙更沒時間阿阿阿阿阿阿~~~~~

CHEERS!
我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