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3:09:29耍貓棒

想睡覺

我快要得嗜睡症了嗎

每天幾乎都一點以前睡
睡到早上八點
超過七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我怎嚜老是嫌不夠
我懷疑我得了嗜睡症


每個上班族的睡眠時間應該都差不多
但是我卻有種永遠睡不夠的感覺
除了六日可以安安心心的大睡特睡以外
其他禮拜一到禮拜五
上班前一秒都還在猶豫我要不要請假睡覺


我一定是有病
才會一直都很想睡覺
以前大學的時候
總是在想早點睡早點睡早點睡
但是早點睡卻又都睡不著
現在上班以後
總是希望可以晚點睡晚點睡晚點睡
害怕睡太久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睡不夠睡不夠睡不夠
發出怨念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沒有很想睡
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很想睡


想睡覺想睡覺想睡覺
我不想工作花錢逛街買衣服了
我只想睡覺...


好深的怨念
但是我真的好想睡覺...



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人
只有自己
所以我應該怎嚜去抉擇
yes o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