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55:15耍貓棒

證明

不停的釋放出善意
我懂這些男生喜歡我什麼
所以我不停的又繼續釋放善意

FINAL
我發現
我很可能
極度可能
只是為了證明我的魅力

不過已經是過去式了
因為有個美好的未來
足夠讓我拋棄這個公式


我很幸福
除了我沒錢以外
我有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跟她的生活天南地北
我們鮮少再繼續聊天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
真的不需要太多話語或是動作行為去證明

我有這輩子我最愛的妹妹
雖然我們互相想把對方掐死
但是我很愛她
她也很愛我

我有這輩子我最不後悔的情人
因為他珍惜我的程度
讓我瞠目結舌
甚至連我妹妹都覺得驚訝

我什麼都有了
只差沒有錢而已
好吧再給我重樂透的話
我覺得我會被全世界的人忌妒
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想中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