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22:57耍貓棒

關於焦糖大哥

很忙的時候沒空的時間
沒時間看我的最愛的時候
每天忙著聊MSN的時候
百分之九十的時間我會忘記他

但偶而碰到了百分之十
不小心點我的最愛點到了看進去的時候
會想起很多

小柳說他跟大哥很少聯絡了
嘎鈴說跟他根本沒有聯絡
我知道他們沒有聯絡都各自有原因
但是某部分原因還是因為我
很多想法突然迸出我的腦筋
我喜歡把我喜歡的男朋友介紹給朋友
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當這個男朋友原本就認識朋友
似乎
會給朋友帶來尷尬與困擾
所以我總是堅持不在學校內找男朋友
或是同個生活圈的
難免會為了我多少去避免
但是朋友之間的感情
為了第三者而有所干擾好像不是很好

這應該是很無聊的一個執著
但是我真的覺得
男朋友還是該避免是朋友的朋友
這一層關係
不管未來會不會在一起
流言緋語應該都不會放過...

假設當初沒跟大哥在一起
我想我跟小柳跟嘎鈴跟他一定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無意間我破壞了這個平衡
假設現在還在一起
我們三個一定也跟大哥是很好的朋友
無意間我獲得機會打破這個平衡


但這個機會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好像也沒有對不對
看來我又開始繞著死胡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