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50:47耍貓棒

BORING

火妹打趣著說
她家真的變成深色廠所
她是鴇媽媽
那我要抽成


又到了夏天
每每到這個時候我的人氣就高漲

又漲了一股
看見1966已經跌停板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跌停板是什麼意思
照字面上意思應該是死會
那就當做死惠吧
看見1966已經跌停板
開始懷念起我曾經跌停板的日子
很幸福的日子
我寧願跌停板啦
也不要一直漲股
但是1966一定會說
漲股比較好
她是理性的

她經濟課上的比較認真



真是夠了
最好是每個人都當自己在春天
一定要呻吟一下或是找對象發春嗎
也不是缺成這樣吧
現在是夏天
夏天
夏天
夠了沒
夏天
氣死我了



看見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自己就覺得沒用
嘆氣也不是
沒用
就真的沒用
怨嘆自己是個又胖又沒用的女人
還有點黑
最近努力美白
希望起碼是個又胖又沒用的女孩
但是艇白的
一點也不充實的季琦
每天就是在家裡當米蟲
正元大哥說的好
享受最後一個不用忙碌的日子
這樣想似乎也不錯


最近和白癡花花一直在搞笑
白痴花花結束了重考的煎熬變的更利害了
搞笑功夫一流到我實在佩服個不行
今天整理房間
白痴花花不知道講什麼
害我笑到彎腰
白痴花花說
你笑點很低耶
我的確有點低
不過白痴花花的颱風事件是真的很好笑
我愛我的白痴花花


身邊的人都很幸福
突然用起專業術語
如果要去畢業旅行
這肯定是閃光團
我知道1966笨的無法理解
請你去問75公斤的阿力
她會告訴你的
我為什麼知道
也是太多人暱稱打最近很多閃光
我才知道
不過
由來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畢業旅行
不要沒下落才好

上一篇:看見幸福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