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19:40耍貓棒

走在街道上的快樂

一種很絕對的輕鬆
充滿了我
一個很特別的我
充滿了奇奇怪怪的想法
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充滿了我隨時隨地的多愁善感
一種濃濃憂鬱的多愁善感
充滿了我最真的渴望

小孩子爭著大眼看著我嘟嘴
我笑著比刺諷刺的兔子耳朵
小BB看見我笑了
小BB也笑了

一切很吵雜
吵的不像是我會喜歡的安靜
但是我反常的很喜歡
即使我的臉看起來比瑪莉兒跳舞時候的不屑多出了十倍
卻是喜歡這種調調
一種很絕對的輕鬆
把我的多愁善感抽離了我

我戴著粉紅色的網帽
走在不整齊的街道上
每個人忙碌的嘴臉
對於我只是當一個陌生人
我把馬路當我的舞台
我盡情的冷眼看著他們
卻是一種絕對的快樂

特調出來的一杯
專屬我
一種與世隔絕
卻享受無盡孤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