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3:00:16[敗]

[G]




這禮拜的生活非常精采
與美女假的表哥陳靡靡開車一起去逛五分普
還不是因為某人要找某人哎呀才會突然要去
結果美女她和假表哥猛買好酷整個都不猶豫
結果凌晨兩點多4個人坐在那邊聊天抽菸等人
真的太愛睏了我們三人先走了
假表哥家太溫暖了消夜吃的我好撐就睡了


台北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你們說煩不煩討不討厭
出門心情都沒有但還是得出門很痛苦

紅包少的我快要掛了
加一加我的薪水也有幾萬
好重點來了我花完了
CK手錶香水.VANS.PORTER.Levi"s褲子.衣服
馬的我好窮快被鬼抓走

咕咕家wii玩的我手快脫臼
第一名都是我好爽怎麼可能這麼厲害阿我

昨天過後今天又是空虛空虛
等了等最後還是跟小美去看二輪我是傳奇
看一部才50元前面真的播放等太久睡著了
還不錯看啦好想看長江七號喔沒有錢
明天可能還要夜唱不想去還是得去
幾天沒睡好害的我好想睡覺

有那麼一點再想一個人
學乖了在也不是笨蛋重蹈覆轍我不要
所以我只好選擇這樣雖然我還是這樣的默默

唉我要睡覺了晚安
新年快樂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