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1:48:26˙◎˙ 凌﹋

星期五>3333<

耶~星期五又到了XD

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前幾天心情有點小複雜~

現在都很好多了><

不過都沒有表現出來~

看到的人別在問下去喔XD

哈哈哈哈哈~~

早上上毛的課時...

又在那邊討論~~~

就一個人扮演老師指定的角色...

然後其他組員要猜猜看是哪一種的leader~

因為要講英文~

結果Mandy跟Maggie都有點小卡- -....

然後Maggie一直比手勢=.=

然後我就太激動的說

"yo man i dunno what ur trying to say.....GIVE EXAMPLES!"

結果旁邊就傳來...

"GIVE EXAMPLES!"

*的那個死tim幹麻學我說話=.=

聽到的時候有夠無言...

就一時爆出

"不要學我啦!!"

還有點high pitch= =....

然後就..恩...不能回頭看他們的表情XD

哈哈哈哈

超尷尬的啦XD~

昨天討論缺水的問題= =

今天在講說中了樂透30000元台幣要幹麻

而且還限定說是要改善學校的東西...

我整個很沒有頭緒= =

學校整理屁阿...再怎麼弄都一樣爛- -....

Maggie就在那邊想好多東西=.=

項創造一個singers club~

說是什麼藝人訓練班- -...

然後就一直用英文跟他鬥嘴=..=

哈哈哈哈哈...- -

然後他就一直講...

"u know...uhh..."

還在那邊用手劃圈圈- -

然後Mandy就在那邊安靜的很=.=

很無言....- -


美術課的時候更輕鬆XD

繼續跟Maggie聊八卦=.=

從學校的八卦聊到藝人的八卦

哀哀~所謂三姑六婆真是適合我們的樣子- -....

然後聊一聊...

Jennifer就突然說=.=

"你們在講什麼阿?都聽不懂"

囧...- -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恨也只能恨他來的太早=.=

噗噗~~


第三節的時候那個變態還是一樣的黏我們= =...

我知道他腦袋有問題(是真的有問題= =不是罵人的那種)

但是真的很.............................

阿=皿=....

常常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

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

哀哀....不講了= =


歷史課今天考試XD

老實說還滿ok的~

只是考差不多10分中警鈴就突然響了= =

EO4= =外面很冷耶....

還要我們在外面凍死

然後又沒時間去locker拿外套= =

超機的啦...

因為找不到s他們

看到兩個jennifer跟stephy就衝去了=.=

大家都在那邊發抖-..-

事後聽joanne說什麼好像是有bomb= =

真的假的...很....誇張耶=.=

好啦在外面呆了超久之後又跑回教室考試- -

made=.=...有些東西我連看都沒看過

估計是沒上到的課程

之後有跟老師說~

他說ok的~~XD

好吧那就交給他啦- -

管它的= =

哈哈哈哈.....反正我只要不fail就好了^^


最後一節有點感覺在鬧- -

P在那邊檢查作業....

然後我在那邊跟Mandy無聊 - -

最後P竟然問我們要怎麼從last name

去分誰是Korean,Japanese,Chinese

然後大家就開始給他資訊XD

說什麼姓Kim,Chun,Lee的幾乎都是韓國人

然後日本人的姓就非常的冗長外加難唸- -

Chinese就多到...哀- -

然後P就開始一一對照

到了我還以為我是韓國人T_T

為啥勒= =

因為我姓Lee....

哀- -

就一直在跟他解釋什麼

他們發音一樣阿...所以翻出來都是一樣的

看P一頭霧水也懶的講下去了XD

哈哈哈哈~~~~



今天的日記寫的好多喔- -....

你們這些**別再抗議我的日記太短啦= =

有時候就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咩~~

而且我有選擇性失憶症XD

放學就把事情忘的差不多了- -

連功課也都要想一下才記得 - -.....

哀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