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41:27LAI

郎R

我的....

今天騎著你出去...

感覺你怪怪的??

昨天沒碰你而已...

今天就好像秀逗?

居然都發佈動耶??

怪耶?

唉呀呀....



---------------------------------------------



明天要工作了!

嘿嘿....

這幾天早上總是被電話吵醒??

一覺到下午?沒有= =”

呼....

算了算了~~

我又要開始賺錢$囉...

不知道我會部會笨手笨腳的耶?

擔心死我了!

希望給”人”留下好印象囉!!

哈XD...



----------------------------------------------

今天~

我覺得你好沒用喔?

越來越不喜歡這種FU了...

惹人生氣你會?!

”懶”你也會?!

叫人做事你也會?!

不良嗜好你也會?!

真叫人切心ㄚ....

哀~

有時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可是~有時你又很令人厭惡...

哀~

認真點?

不要那麼沒出息?

不要只出一張嘴?

不要讓我連最後的相信都沒有了...........拜託

說到你媽?

哀~

另人不喜歡?

前賺那麼多部用?放著?有用媽?

一直說自己沒錢= =

拜託?

這媽怎嚜當的ㄚ??

說依據難聽話??!!

死了?前還用的到媽?

為了這事~

搞到都快....哀!

真不知道怎嚜說?!

不喜歡跟你來往的原因辣!

悲哀...



呼~~~~<勿過問>


---------------------------------------------


過了今天~明天又是好的開始囉...



OVER

上一篇:標題?

下一篇:從事服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