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29:34LAI

好無聊喔~

在家當宅女= =

工作找不到我要的!!

不工作又不行= =

行程一推= =

幾乎都擠在一起....

我想去力成~

見我想見的一些人...

尤其是~~你們!!<誰ㄚ?>

哈哈!!






最近好宅喔!!

都一直在家...

呼呼~~



我要賺錢~

完成我的夢想...

不~是目標!

不是夢...




故事


我之前上班   有一個同事跟我很好  我們各方面都有點像 EX:外表 喜歡的東西 個性 想法 作法 講話 等   結果  昨天  我夢到  我們在古代吧(因為傳著古代服裝。旗袍那種)  他是長髮  我要回來南投前  他燙捲   我夢到他  那時  是檢  學生投  以前媽嬤級的那種  (不懂在問) 第一幕是   我很開心的要去找他   結果  路中有一灘水  普通的大   繞過那灘水   看到前面  幾個小階梯  (很像以前環珠格格裡面那種場景。宮。 是白色的  類似橋  下面是水  養魚)  我開心的去找他   轉角處   奇怪  我發現一個人好像昏倒在那   又好像死翹翹   我向前去扶她   幫她轉個身   咦   很擔心   因為我看到的面孔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我一直搖他  幾分鐘過後   他慢慢醒了  我才放心了點  呼~~   他很虛弱   我把它  扶到屋子內  讓休息  之後  OOXX   他後來說   他要出去   我纏縛著她那虛弱的身體   走著  那條白色很像橋的橋   走著走著  遇上兩個人  一男一女吧  她們好像是道士納醫類的人    看的到  另依個世界的人   但是又不試穿道士服   一個在我旁邊   一個在我同事旁邊  他很虛弱  幾乎  沒有力氣   突然  女的(很像道士)說話了  很模糊  沒聽的很悽楚  但   意思是  (跟我同事說)  你已經死了為什麼不回去的那種意思   我那是  很驚訝看著我同事   男女(道士)  一搭一唱的   後來未了證明他們說的是真的   我跟我同事  因為手握著  (我纏縛著他)  <白色那個僑  都有很多  實像 EX石獅子(小)或是  觀音阿  等等的>   橋的盡頭  或   尾端   都會各有兩隻小石獅子   我就把它的手  要放在十獅子的頭上  準備驗證看看是真的還假的   等等......



哀哀~~


怪??

上一篇:08.0315

下一篇:

2008-09-09 21:37:58

古人=>做古的人阿~~
等你來修理我囉

版主回應
現代人?
你?
喝....(冷笑)
2008-09-09 23:01:55
2008-09-08 23:52:17

對阿~ ~怪
內容怪就算ㄌ.
妳打字的段落也很像古人
對 怪咖

版主回應
你很蝦耶...
該死~~
什麼怪咖?古人?
你吧...
陳先生??不想活了試吧??
蛤?蛤?蛤?
等著瞧...
該死的小孩..
2008-09-09 13: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