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14:07LAI

GO  KART

YES~
今天抽空跟寶去看偉勝!!
呼呼~
   
給偉勝的話:
今天去看你~
有沒有高興!
雖然只有我跟寶~
不過~
希望你過的很好!!
我們有控會再去的!



之後~
坐上寶男友開的ㄅㄨㄅㄨ~
恩~
因為寶要買"鞋鞋"!
去買!!
嗯嗯~


回南投路上~~
遇上伊跟我們飄車的人!
當然!
就玩啊!
寶男友也飄啊!
有種賽車的FU!
超刺激~
哈!!


讓我真有種想開車到處去呢!!!!!


回南投前~
我們去集集!!
玩GO KART!!
哇!帥~~
好好玩喔~~
真屌!
下次約同學去玩個過癮!!
哈哈!
好玩。。。。
留念~~


今天是元宵節嘛!!
恩嗯!
沒忘記呢!!


下午(快晚上了)
我去奶奶家!!
過元宵!
順便拜拜!!
因為有份重要資料要拿!
所以找一下國中好友出來聚聚!
恩~
之後!到廟旁碰巧又遇到其他兩個!!
巧啊!!
大家聚在一起。。。。
聊天!!問問過的如何啊!!
哈哈!
他們明天要上課!!
竊笑~~
聊了好久呢!!
還有同校的同學跟學弟!
步錯!
哈!
看來大家過的步錯麻~
嘻!
阿藍同學變好多= =
其實沒有!
是太久沒見面呢!!
哈~~

時間不早了!該散場了~~

回阿嬤家!
嗯!看電視~~


親愛的安扣問我ㄧ個"謎"!!
說:

有一沒有二!
有二沒有三!
有四有東沒有西!

猜一字!!
我狂想~
想出依個字!

ANS:?(秘密)

之後~一通電話說!
原來是謎題看錯= =

原題:

有一沒有二!
有三沒有四!
有東沒有西!

拜託= =
那我就猜對了麻= =
真是的!!
大家(一些中年人)一直想!
哈哈!
全錯!!!!!!


本人的答案才是正解呢!!
嘻嘻!!
題目錯了一點點!
害我不敢說出我想的ANS!!
哈~

今天~
不錯~
跟同學有聊聊天!
跟親人有猜謎!!
嘻嘻!


回家路上我看到今晚月亮好漂亮喔~~
SO   BEAUTIFUL~


元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