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09:05☆ 笨盪〞笨咩//★〞

× 有改變〃ⓞ③ⓞ①



這 幾 年 下 來 ......

我 好 像 真 的 改 變 惹 好 多 好 多 。

國 一 的 我 , 懵 懵 懂 懂 。

國 二 的 我 , 慢 慢 熟 悉 。

國 三 的 我 , 徹 底 改 變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本 來 不 敢 嘗 試 任 何 東 西 的 我 。

變 成 惹 有 些 東 西 變 成 惹 。

對 我 來 說 變 成 理 所 當 然 的 事 。






我 承 認 我 是 個 膽 小 鬼 。

但 國 三 之 後 .....

變 成 惹 , 壞 小 孩 。

學 會 惹 想 和 媽 媽 要 我 想 要 的 東 西 。

例 如 : 燙 頭 髮 。 這 是 媽 媽 認 同 的 。

但 不 認 同 的 很 多 噎 。

例 如 : 學 會 惹 抽 菸 。

擅 自 跑 去 穿 耳 洞 。

這 兩 項 被 發 現 惹 是 會 要 不 得 的 。



抽 菸 : 被 發 現 惹 , 但 還 是 在 抽 。

耳 洞 : 已 經 穿 好 惹 , 但 沒 有 說 。

應 該 是 沒 有 勇 氣 說 。

因 為 已 經 穿 下 去 惹 。

如 果 拔 掉 , 會 是 個 傷 口 。

大 不 如 變 成 形 , 不 是 更 好 。

所 以 我 選 擇 繼 續 隱 瞞 。

能 隱 瞞 多 久 , 就 多 久 。

無 所 謂 惹 !











         唉。。。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