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09:02☆ 笨盪〞笨咩//★〞

× 看清〃 ⓞ②②③

我 覺 得 , 我 越 來 越 認 同 妙 妙 說 的 話 。

提 早 看 清 事 實 , 對 自 己 會 好 一 點 。

是 真 的 !







這 幾 天 , 我 像 個 佣 人 一 樣 。

不 停 的 洗 東 西 , 做 的 要 死 要 活 的 。

搞 的 自 己 發 燒 、 感 冒 、 沒 精 神 。

上 課 不 上 課 , 都 在 發 呆 。

腦 袋 一 片 空 白 ,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幹 麻 。







我 覺 得 , 真 的 很 奇 怪 。

你 的 小 孩 是 人 , 我 就 不 是 人 嗎 ?

都 已 經 1 1 點 惹 , 還 說 那 些 洗 一 洗 。

我 的 天 ˇ 哪 =  =

不 然 你 當 作 我 是 無 敵 鐵 金 剛 喔 !

2 4 小 時 全 年 不 休 嗎 ?








媽 的 ˋ ˊ

我 也 是 人 好 嗎 ?

你 會 累 , 難 道 我 不 會 累 喔 !

當 我 是 阿 飄 喔 ! 咻 ~ 一 聲 就 回 家 囉 !

到 家 不 用 洗 澡 喔 !

都 幾 點 下 班 惹 , 洗 完 都 幾 點 惹 。 

拜 託 ~







還 有 勒 ! 我 現 在 最 痛 恨 的 就 是 阿 X

( 不 想 說 是 誰 )

早 上 就 可 以 上 班 , 晚 上 就 忙 著 練 球 。

ㄚ 是 怎 樣 , 當 我 是 什 麼 ?







你 的 考 試 就 是 考 試 , 那 我 勒 ?

難 道 我 的 考 試 就 不 是 考 試 嗎 ?

難 道 是 屁 嗎 ?

我 也 想 好 好 唸 書 芽 但 我 哪 來 的 時 間 芽 !

阿 X 自 己 也 知 道 拔 ! 那 裡 能 唸 書 嗎 ?

我 都 是 要 基 測 的 人 惹 !

我 也 是 要 唸 書 的 , 好 嗎 ?






我 也 是 人 , 我 也 是 會 累 , 也 是 會 餓 的

也 更 是 會 死 的 。



煩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