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1:01:05仲珮

生命故事(三)

這個個案很文文有氣度的人
他問我催眠能作到讓一個人說出真話嗎
我的回答是可以的
催眠理論中有提到你在催眠狀況中你將可以不用說出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但我有一個技術是讓人的生命說真話所以我的回答會如此肯定的理由

他更提出陳義雄的太太/兒子作催眠
我的角度解讀這人死了跟太太/兒子作催眠說真話有何關係
當然要被催眠者是願意
他還提到319搶他們如說真話
如果是真的那就能讓陳總統清白
如果是假的就能解開明郎民眾疑慮

我覺得我有必要到4度看他說什麼

他還說這個催眠過程會讓各大媒體現場轉這樣我就出名了
我有一些不高興更想這人搞什麼
但我可以肯定他不是精神病
更可以肯定他會不能做到互信
我問他貴姓
他回信高
我100之100他欺騙我喔
我很真誠的回他我沒能主動回他

當天我在回彰化的車上靜境這陳義雄的太太/兒子作催眠的案件不要接因為是政治事件

他又與我聯繫
我給的有空日子是4月1日
或許這樣的心態是很不禮貌但是也因他的互信讓我如此對待

午夜
我預約老天讓我回到夢中釐清
當夜的夢境
我台北的工作室電視一直在新聞台
各家電台的新聞大多樣
有政治有民生有ˇˇˇˇˇ
政治沒有畫面而且是秀逗這樣眼睛會壞喔
被殺害人的家屬傷心/發生災害人的痛苦害怕/我懂了

懂了的我也醒了過來
老天要我做的事是讓人走出傷痛走向美的明天
會留下這個想法是自己想要清靜
政治的所有話題或是事件我沒大德大能可呈待

我的高是因為我貫先生的姓所以才會是高薛琳姬
因為家人的信仰是要拜公媽
但當我從事身心靈工作後時在很無法照民俗拜公媽
於是老天讓祖先得樂並離苦
因為祖先一直讓我看見顝顱頭死骨凌亂

我也求證過公公他說過去家中窮祖先的墳只用石頭作墓碑
所以死骨找不到

阿媽因25/26先生往生守寡
70幾歲往生後一直和阿公住在公媽位內
所以老天讓祂住到天上的地方

先生2哥並不知我如此處理過公媽
在一次因工作壓力找我做催眠時也同時知道自己內心對阿媽往生沒見最後一眼而有遺憾時
我健議他作催眠的會見往生者他說阿媽跟阿公住在一起而且是天上
所以我本我所懂照老天所指冠上高
當然有家人還是免不了習俗有拜公媽
我想人要有不忘本的觀念這也是一個方法

其實我也是假高喔
因阿媽是姓陳來到姓高的家中
阿公是姓詹來到阿媽身邊當她老公
但我們全家的身份證上真的是姓高如假包換

持久藥 2020-02-25 19:22:12

很讚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