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6:45:44焦糖熊貓

2013.10萬聖節服裝

    超級忙碌的十月,偏偏又遇上了小孩學校萬聖節活動,

    原本是想花錢了事的,但....總感覺如果這樣做了,

    那秀手工的名號可就糗大了,

    掙扎了數天,還是趕在小孩萬聖節活動前把衣服給趕出來了,

    雖然製作的過程內心不斷的OS:我們又不是外國人,為什麼也要過萬聖節?

    但為了我們家小西瓜,還是給他拼了~



    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雖然自己覺得服裝還好,但加上了帽子就超級可愛,

    為了幫西瓜弟拍照,還在西瓜弟背後追趕好久,

    因為他超討厭照相的......




    剛好他轉身,順便拍一下衣服背後的樣子,

    雖然一直對萬聖節有所抱怨(一直在增加我的工作量)

    但實際陪西瓜弟去了之後,其實真的還蠻好玩的,

    因為學校用的是"闖關"的方式讓孩子分別去體驗聖誕節,

    老師們也相當認真的裝鬼在嚇孩子們.....

    跟我之前的印象(裝扮、走秀、要糖、回家)完全不同,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學校的要糖活動,竟然是發"尋寶圖",

    孩子要照地圖指定的點去敲門才有糖,(學校附近的鄰居家)這...太有梗了吧!




   回家後,雖然沒有跟到,但也要跟著熱鬧一下的布丁妹,

  
   哎呀~光是戴上帽子就超級可愛(真是自我陶醉)

   哈哈哈~

   另外.....今年抱怨我沒有早講可以訂製服裝的各位.....

   這件算是意外行程,所以...真的不能怪我沒有事先通知,

   明年如果有需要的,麻煩請兩個月前提早報名,

  (不過....也要做的出來才有辨法受理)

 
柚子媽 2013-12-28 21:08:02

我先預定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