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17:21大眼靜

the memories


距離大學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實踐的生活大致還能適應

這一個月來 記得我常常是微笑的吧

但那種微笑 卻有種說不出的不開懷

大學應該要是燦爛的吧?

大學應該要是最最快樂開心的日子不是嗎?

但怎麼在最近的日子

總是想起過去

過去那

高中302的日子........ ?

大妙的阿罵+ㄚ俗又大拉拉的笨蛋個性

大頭的八方齋大頭 還有每次電影票還是唱歌都是她定的位

老桌的直腸子 可是卻很真誠 還有桌桌相機拍拍拍

簡大欣的傻呼呼38個性 還有一條大好人心腸

謝珮的畫作 還有她的招牌鬼臉

胖子的任性 每個人都拿她沒辦法

自以為嫵媚 位子永遠在我前面的許雅

唷咪的黑黑黑 黑到只看到牙齒的亮麗肌膚(笑)

大白的放鴿子 還有她的招牌歌聲

冰嫻的金門貢糖 還有她的傻呼呼個性.....



可是.....

大妙去了桃園銘傳 久久才能見面出去玩

大頭去了新竹中華 好久好久沒看到大大頭了.......

老桌去了世新 我也好想老桌 嗚嗚嗚 老桌你在哪

簡大欣去了美國讀書 要見她是最難的吧 希望聖誕節能趕快來 因為笨欣會回來

謝珮去了彰化大葉 去找她可能要做火車或飛機吧

胖子在輔大 可是還是很久沒看到她了 我想她念餐管應該會把菜煮到爆炸吧

許雅在銘傳 可是我們還是沒什麼聯絡

唷咪也在銘傳 我只能看她的無名想她......>"<

大白在淡水真理 真的一百年沒消沒息了 你到底跑去哪裡了押

冰嫻在努力重考 也不太能去吵她



怎麼.....

大家 有種越來越遠的感覺?

不是說好302的感情是永遠不變的嗎

怎麼才過了一個月

卻讓我這麼想念那段大哭大笑的日子......

大聲開心 開懷的笑

是那種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哈哈大笑





也很想在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但 卻怎麼也提不起勁

或許這只是剛開始的不適應

但我就是沒辦法忘記11個人的日子

























也想學著獨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