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1:26:48大眼靜

可頌坊幸福店 晚班心得


不知不覺過了快兩個禮拜

怎麼感覺自己已經很上手了? (竊笑)

前幾天開始做晚班了

是為了開學後假日晚班做準備的....

其實還在猶豫開學後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打工....

在那邊其實還滿好玩的

沒有壓力 沒有不開心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被使喚

或許是在家的時候 很多事總是媽媽幫我用好 做好

所以才不習慣某些事情.....

不過 也因為如此

我學會了更多東西 不是嗎....?


之前聽說晚班很累 很忙

怎麼我倒覺得還好?

而且下班還可以帶麵包回去孝敬我爹娘~ (笑)


我想

已經漸漸習慣這份工作了吧~!

暫時不會離開

因為


這份工作















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