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1:10:12大眼靜

實踐迎新茶會


話說那天星期四 實踐大學的迎新茶會


身為實踐新鮮人的我


戴著忐忑不安的心從家裡附近做了617到了台北


接著轉33 到了大直站下了車


原本預計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不過一下車 還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ㄟ


就這樣走進去工車站旁邊的Working house


"請問一下 實踐大學怎麼走 ?"


"恩...沿著前面的小學 一直往前走就會到了 "


"哦 謝謝你歐......"


然後我就走ㄚ走的 終於 被我找到啦


就這樣看著大門口寫著 "實踐大學 (台北校區)"


就向正在對我招手呢 花哈哈


實踐的建築很特別 不想平常建築都是用水泥跟磁磚


只看到階梯是類似大理石的材質 而牆壁 試用鐵欄杆圍成的....


原來....."大學" 就是長這個樣子押 當時的我心理想著.......


走進前面一處空地 有學長姐在新生服務台等著我


"請問一下餐飲系怎麼走?"


接著 一位學長就帶著我走向傳說中的E棟了


一路走著 一路欣賞著實踐的校景


不知道是我頭暈還是錯覺


總覺得一路上有很多東西感覺像在施工中


還有一個用一塊很大的石頭弄成的玩意兒 感覺很像輪胎


也沒想那麼多 我就這麼走到E棟了


接著上了樓梯 學長帶我來到301教室


一進門 只看到一大堆戴著帽子的學長盯著我看


由於本人就是個矮子 所以只能低著頭 什麼也不敢看


接著就有一位學長帶我到我的位子了


聽說下午兩點的迎新茶會 我快三點才到呢..............>"<


迎新就是那樣 像是團康活動


看著學長姐在前面介紹著有關實踐的相關事情


以及餐飲管理究竟在學些什麼東西........


另外 還有 新生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很簡單 只要說出自己的姓名 來自哪個學校 以及興趣 就可以了


話說輪到我自我介紹時


"大家好.........我的興趣是打球跟唱歌.."


才說到一半 後面的學長就問著"打什麼球"


"籃球.........."


接著....那位體育組的學長就帶著相機跑到我前面了........


哈哈 沒想到籃球可以建立起友誼的橋樑ㄚ 哈哈哈


接著 後面自我介紹的同學說到興趣時也都不忘說 "打球..."................


不過那天迎新茶會 我們這屆的同學 怎麼我都找不到大美女ㄚ.....>"<


不過 有一個主持人學姊很美到是真的 哈哈哈!


希望可以分到她是直系學姊......(心理暗自盤算中.......)


------------------------------------------------------------------------


話說那天晚上我又去了一次實踐


晚上的實踐真的超美的啦! 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還跑到教室裡面玩了一下


實踐的教室很票釀 很有大學的感覺 哈哈


ㄚ對了......................


原來....


那些白天我以為施工中的玩意兒


竟然.......


都是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