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0:10:10大眼靜

歡迎光臨可頌坊幸福店~~~ (累)

媽咪押..............


今天進入打工的第三天


我的整隻腿已經呈現不聽使喚的狀態


今天從早上八點坐到傍晚六點多


整整站了十多個小時


乎............


第一次打工


才發現真的好累好累哦


打工的時候覺得錢真難賺


不過等下了班回到家 發現今天賺了七百塊


就還滿有成就感的耶..............


不過真的好累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打工到底位了什麼


恩.....大概是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吧


還有我要為我大學的衣櫃做準備.........


決定上到開學就不坐了啦


不然又要上課又要打工 真的會被累死


可是每次出去玩找把拔拿錢又有點不好意思........


說到"不好意思"


這句話在店裡每天說不下十幾次吧


沒辦法 就是要這樣客客氣氣的押..............


還有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平均兩分鐘喊一次............


媽~~~ 真的累ㄟ~~~~~~~~~~~


不過


這就是磨練 是嗎 ?


-------------------------------------------------------------------------


PS

可頌坊的麵包師傅很愛開新人玩笑......

每次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今天還一直問我電話.................

我只好躲在副店旁邊悶不坑聲 真有點可怕ㄟ

前天半夜還接到一封簡訊 不知道哪位師傅跟我要MSN.....


哎呀~
名花有主了啦.....>"<
而且我對麵包師傅沒興趣哦~~~ Excus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