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50:01煜小達

ೀ我愛;+ 到底要不要♥該不該 +::小煜

不要偷圖拉 ! 不爽 目害噢你



 嗯嗯…
 今天再跑桃園&新店的簽唱會..
 看到他們就想起昨天的事情..
 那個賣唱片的騙我們辣..
 說再買一張就可以拿號碼牌 在坐一次
 結果每個人都多買了2.3張..
 整個就忽然多了好幾套EP

 好難過.. 現在又回想起昨天的事情 超想哭的ˊˋ

[拎拎說]



唉唉~最近要被禁足ㄌ~今天有偷溜ㄑ新店ㄉ簽唱會~看到他們~讓我想起昨天~我們大家~做完一次摩天輪~下來時~又買ㄌ很多ep~因為唱片行&唱片公司發號碼牌ㄉ說~要是再多買幾張ep就可以在拿一張號牌可以再做一次摩天倫~於是我們大家都買ㄌㄧ堆ep~結果當輪到我們時~卻已經8點沒辦法坐ㄌ~好難過唷~怎ㄍ想到又好想哭唷~昨天大家都哭ㄉ很慘~整ㄍ抱在一起哭~ 對呀~真ㄉ超難過ㄉ~
重點發號碼牌ㄉ是唱片公司ㄉ~
要是真ㄉ沒有辦法再坐一次幹麻還騙我們~
但...最後敖犬&小煜
有拿大聲公跟我們說抱歉~
但還是很難過~


[栗子說]



昨天的事,
我很失望...
商人與工讀生給的保證,
根本就是騙人...
商人...
想賺錢,
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做實話,
反正騙到我們的錢才是他們的目的...
工讀生,
很辛苦我知道,
但也不要亂給保證,
應該不只我一個人聽到有工讀生說:
「現在這裡面的一定坐得到!」

排隊的累,
就在看到你們的那一眼全部消失。
被騙,
就是因為想多接觸你們...

沒有要怪任何人,
只是很不好的習慣愛抱怨。

好了,
我抱怨完了!!

關於這種邪惡的商人,
消基會管不管??

[飛瑞說]


說到那天,心裡有無限個xxxx,為什麼騙我們說OK,說什麼這裡最後一批的都可以座到,結果呢,唱片行只會騙我們的錢,工讀生也只會亂說,我們都知道棒棒堂要趕去尾牙,為了粉絲在待一下會怎樣呢,應該要對我們這些,花了錢還沒座到的粉絲,一些補償吧,那天整個哭到頭痛,更要哭的是,我居然夢到我可以跟小煜座摩天輪,但要上車的煞那,我醒了,吼ˊˋ,什麼鬼嘛


[我說]











到底要不要繼續追究下去 ...

大家都要看開嗎 ...

我還是覺得不公平 ...

過去的為什麼要算了 ...
 。 Ms.米² ! ) 2007-02-17 08:16:43

          小達`
          乖`不要哭
          那種人真的很北爛
          不值得你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