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07:20煜小達

ೀ我愛;+ 歐耶情人節♥棒棒摩天輪 +::小煜

學院耍智障








今天完全都沒睡

因為太興奮了嗎

哈哈哈

就直接衝往圓山站了

跟拎 芃 栗 然後麻衣就等他姐

一去麵他們就在那了

還OK前面

我們就很無聊阿

一直去拍照

拍了好多張智障照

跳起來的feel

哈哈哈

還排什麼[V]

爆笑耶

大白天的還玩仙女棒

有夠天真的

然後領到了七彩摩天盒 [感謝麻衣 感激不盡(代替所有人說)]

超屌的拉

讚到爆

哈哈

過了不久活動就開始了

一樣老梗唱七彩棒棒堂

威廉還掉進去一個洞裡

我全都錄下來了

我快笑死

看一遍又看一遍

哈哈哈

然後就要說抽籤的事情了

聽到之後我整個傻眼

是要抽123456的

而且根本不知道1是誰2是誰

誇張耶

然後我就抽到2號

麵麵3號

我就要跟他換

因為我聽到三號是小煜

後來又有人說二號是小煜

煩死了

我就灰心了

順其自然吧

是誰就是誰

隨便拉

但心裡還是有一鼓要跟小煜的衝動

後來熊熊就突然說

這邊是小煜的我算好了

我就馬上衝過去

哈哈哈哈

完美

我自己也再算一次

真的是小煜

開心

不過

悲慘的事情要發生了

到我們的時候

他們居然要去尿尿



一回來

順序全部變了

我就變跟王子

雖然很讚

但我還是想要小煜阿

就認命吧

因為小煜是下一班車

我就用很哀的表情看他

他就也很無奈的看我跟我揮手

我就上去了

王子好像有看到那一幕

他就問我說

你喜歡小煜噢

我說對阿

他就說



那就委屈一點吧

我就說

不會拉吼

你也很讚阿

我也想跟你座拉

他就笑了一下說要簽名嗎

我就把能簽的都給他簽了

鏡子專輯海報盒子項鍊盒全上了

哈哈

然後我就提要合照

王子就座過來我旁邊了

他好香噢

哈哈

然後拍完一張我就說

我這張好醜

他人超好就說

那再拍一張吧

我不好看也要跟我說噢

拍完我就說完美[其實還好 總不能一直拍拍拍吧]

他就座回去

然後他就問我說

你要問小煜的問題嗎[人好好ˊˋ]

我就說好阿

小煜很愛脫光光嗎

他說

吼 超愛的

我就大笑

然後我就看到後面車廂的阿緯

全車超high

我就說

他們在high什麼阿

王子就說

應該是唱歌吧

我們來唱歌吧

就被我偷錄

哈哈

然後就快要下去了

我們就要握手

王子要握我的時候就說

[拍手兩下]變身 !! 變小煜 !! 來~握手

人超好的拉 ˊ 口ˋ

很感動耶

然後就過了17分鐘

就下去了

我們就東跑跑西跑跑

後來栗子說現場再買一張就可以再座一次

我們幾個馬上衝去買

我就不小新買了三張

真是瘋子



然後就很high的去排隊

我算好我跟飛瑞跟麵剛好是小煜



然後就一直排排排

因為活動到八點結束

我就有預估

我們學院會剛好八點五分被卡住

結果真的事情發生了

我已經是第一個了噢

也就是下一個要進去的

我就看敖犬下車了 恩

小煜也下車了 不妙

然後

他們就開始道歉

說真的沒辦法坐了

敖犬就問說誰還沒座過的

我就亂舉手

小煜就對我說

屁拉

我就說真的咩

還沒跟你座過阿

我就說

我又買了一堆專輯

就是為了要跟你座耶

他就也很無奈的看著我說

真的沒辦法

我就當場飆淚

狂哭

小煜敖犬就看到我們都哭了

就一直說

哀優

對不起拉

不要哭拉

還有機會阿

我們下次一起座雲霄飛車嘛

最好是醬拉

我一直狂哭狂哭

飛瑞拎拎栗子都哭了

現場還有人直接把專輯拿起來砸

小煜跟敖犬整個傻眼

我就走過去小煜那邊

聊一聊天也就算了吧

他就說

好啦

不要哭了拉

我就說

好啦

他就說

怎麼這麼久沒看到你

跑哪去了

我就說

因為這幾天我重感冒沒辦法跑

他就說

是噢

有好一點嗎

我說



好了

他就說



不要難過了噢

我說



怎麼可能不難過

好啦

開玩笑的

那補償我

給我拍一張吧

然後威廉不知道在搶什麼鏡頭



不過小煜這張真的帥

帥到爆炸拉

我就說

小煜

那明天見吧

小煜就說



回家小心一點噢

掰掰

我就說



掰掰

然後就走了

我們就要送他們走

小傑整個很可愛耶

我只是在揮手

手裡還拿衛生紙

擦眼淚的

他還跟我擊掌

真逗

哈哈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也累掛了

結束了完美中有缺陷的一天









棒棒排名

1.小煜 2.阿緯[最近有點愛上他] 3.王子 4.敖犬[你怎麼越來越後面]

5.威廉[他準備爆紅了] 6.小傑[狀況外]


但還是最愛小煜 永遠不改變的事實








感謝


謝謝王子的變身

謝謝小煜的關心

謝謝麻衣的專輯

xxxxx 2007-07-27 18:12:31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為啥你跟小煜那麼熟???
真好!!!!!!!!

飛瑞 2007-02-16 02:52:33

人家只是舒發自己個感受,
奇怪的路人什麼事阿?!
況且王子人這麼親切,
才不會跟他一樣邪惡呢!!

版主回應


王子好
王子棒
王子王子呱呱叫 = 口 =
2007-02-16 02:54:39
咍咍~栗 2007-02-16 02:43:14

那ㄍ路人讓我無言ㄋㄟ~

ㄎㄎㄎㄎ~

呵呵~

人家怎樣關你啥事阿~

真是ㄉ~

請管好自己謝ㄋㄟ~

不要跑到我朋友ㄉPC來當瘋婆子~

OK~謝謝合作~

旁人看到ㄌ覺ㄉ很作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超目害的

瘋婆子 !!

沒錯ˋ口ˊ
2007-02-16 02: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