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23:40煜小達

ೀ我愛;+ 必聽♥三首好歌推薦 +::小煜

-----半包菸


哈哈

很瞎ㄟ我

愛上了一首台語歌

不要覺得俗

真的很好聽

畢竟我也是一個很台語話的人

哈哈

我愛這首歌拉

小臭你一定要給我聽[因為你懂台語 哈哈]

其他不懂的一樣聽聽看拉

超讚的

抓不到來找我



半包菸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演唱:曾心梅

無聲的夜 使人心驚煌
無聲的你 會使我心痛
一陣冷風輕輕吹過來 提醒阮這不是眠夢
桌頂的半包菸 已經放半冬

明知阮尚討厭 你對阮大小聲
如今心內的遺憾 是你不再甲我罵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心內一句話我不曾講過 你是我的生命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只要你的眼神乎我一點希望 我會永遠甲你作伴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雖然我不知你這袸的感覺 但是我會一直唱到無聲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何時才倘解脫命運的拖磨 等你醒來 叫阮的名






----宇宙


還有押

我好高興噢

因為很久前

我很愛一個團體

你們可能都不知道

他們叫做Zayin

我之前超愛他們的

雖然他們一點也不有名

我以前就愛死他們的一首歌

還聽到哭耶

超級感動的一首歌

阿吳我有跟你推薦過噢

還說什麼可以比喻陳某男

真好笑 = ˇ =

今天看康熙來了

小煜跟王子才藝表演又是唱歌

超讚的

最近常常聽到小煜唱歌♥

心情都很好

哈哈

小煜第一首自己獨唱他的成名曲

Can’t Take My Esey Off You

也就是我常常在班上高歌的

I Love You Baby ~

哈哈

第二首

他們唱宇宙耶

我超感動的

小煜喜歡跟我同一首歌

而且還會彈

哈哈哈

超high的

沒聽過的人一定要聽聽看噢

聽過的就在回味一下吧


宇宙
作詞:Yalu 作曲: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再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看見你的溫柔

Repeat *








----窗外



我知道我很遜

現在才喜歡上這首歌

這首歌是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噢

這首歌很安靜

聽了會很舒服

推薦一下





窗外([一公升的眼淚]中文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演唱:戴佩妮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遙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照亮未知的方向

Repeat *.#.#

 未知的方向


































謝謝各位的欣賞 = ˇ = !!
[★] 我會發亮噢&#983 2007-02-13 02:04:33

= ˇ= ,哈哈對啊,

     真的很好聽 !

版主回應
是的 2007-02-13 04: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