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19:21【玉米♥】

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關於你和妳的事情









讓我哭讓我笑





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妳似乎不知道







只能任妳控制


我試過



試過不去在乎

但我就是無法做到




我太在乎妳

我真的覺得我很奇怪



事情總想得如此糟


我總是那麼在乎那麼愛吃醋


我總是無法把事情做好




我總是心情不好的影響別人

我總是EQ如此低



而你


根本是我的一切





不懂嗎



你自私?



人都是自私的

為了自己


為了利益

都可能自私的不顧他人



我希望你自己說的話

可以辦到



我也希望我說的話


你可以聽進去

可以不讓我失望的愛你



總認為



不會懂


但似乎
你都懂



只是不曾說出?


我想更加的了解你

你的生活



你的個性

你的脾氣


你的心

你的想法


你的喜好
你對我的愛


一切都太過複雜




想一次說清

是不可能的


我想慢慢的試



但總認為


愈試會愈挫折


會愈受傷




大概是因為我害怕

害怕自己受傷

害怕你和妳對我失望




上一篇:我愛亂想

下一篇:他媽的犯賤

♥ Meo * 2007-06-09 22:03:51

傻玉米 (!)

要慢慢學會把傷害降到最低 *

在這條路上沒有人是不會受傷的

但是在受傷中還是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押 (!)

不要怕自己哪裡做不好

妳覺得妳自己對了就去做吧

他們都會體諒妳的 :)

版主回應

我每次要做一件事情之前
我都會很很多
想後果想他們的感受
我會遲疑
我會懈怠
我無法向前
甚至是脾氣
我無法真正的說出自己心裡所想
任何事情
哎呀呀
我會盡力去試試
=)
2007-06-09 22: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