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9:48:00azzurre

關於~愛


小女生睜著大眼睛
輕輕地靠過來
細細地聲音
悄悄地說,今晚要跟姑姑一起睡

我不明白,一個四歲的小女生,會怎麼看待日日吵個不停的父母
我不明白,一個這麼可愛的生命,為什麼會得不到最基本的幸福
我不明白,一對相許相知的夫妻,為何不能珍惜手中有的...
我不明白,這世間的許多愛恨情愁,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著小女生不捨的臉龐,我只能虛弱的說,下次,下次回來可以陪妳久一點
我的心痛,卻止不了....

飛機起降,我又回到了台北

我想, 我和你之間的緣份, 真的太淺....
但是, 我和你之間的情份, 可以很深

珍惜, 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

只願君心亦如我心....

愛, 是太難的字眼

而你, 竟是我擺脫不了的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