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9:38:05『寶』貝!浩『文』

『點點唷]

合約人 :  [ 白白! ]

簽約人 :  [ 『保』貝『浩』文! ]

先說好違約金 : [ 不鳥你! ]

(1)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抗情況!

(2)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同上!

(3)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同上!

(4)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5)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抗情況!

(6)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不要勒!

(7)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同上!


(8)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右眉怎樣幹麼哭哇!

(9)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不要勒!

(10)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再說ㄅ!

(11)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可以壓!

(12)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抗情況!

(13)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同上!

(14)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郎!


(15)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不要

(16)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也!

(17)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

(18)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no

(19)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不認識你也!

(20)最 後 一 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  不之到!

  //填完的感覺如何?

 A:    無聊!
  
   簽約喏 ,, 那佈可以毀約囉 {?}

 A:  抗亢



貝點到的人要來拿!


點到的人有:


要 家慧

過 鬼咩

來 阿凱

拿 茶勳

唷 啊白
鬼咩__** 2007-08-28 11:48:48

事的!!!
我來惹!!
好 我把他給偷走!!
哈哈 =))
呵呵 !!
好啦 先走囉 !!!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