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5:48:27『寶』貝!浩『文』

『獨自無聊!』

這幾天! 唉~~~
無聊到爆!


真想找事做!
新理想的都是開學開學開學!

整天打混在家! 真想找目標做壓!
如果沒目標就不能打文章啦!
唉唉唉~~~
不能打文章就很無聊啦!
我也跳過舞啦!唱過歌啦!
一樣!做完惹沒事『幹』

唉~~~
我為什麼想開學......
因為要上課然後寫作業!
寫完作業!做一些洗澡之類了!
這樣!就充足啦!

哈哈! 『真想開學』= =

開學還可以看到他勒!!

沒人找我出去!唉
整天在家!『無聊時惹』




總覺得別人比我進步的還多!
我總覺得我還在原地打轉ㄋㄟ.........

好!今天我一定要超過我現在的位子

『阿門』 =呵呵=

快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