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38:36↗♀ㄡ疼_╬═─[黑糖

我.....真的累惹

擁有..........

不一定是一種享受


是誰說............


愛情一定渴以維持的狠久



經的起風吹雨打........




和時間的考驗





為什麼...........





我跟你說我可以為你付出


或者放棄一切





你..........




總是不相信我...






或許我..........








早應該放手





結束.........









跟你這段美好而又痛苦的每一天




或許.........





是我太遷強





還不想放棄........








非常疲累的.........







愛情..> <_

上一篇: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