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0:29:37↗♀ㄡ疼_╬═─[黑糖

她叫我水果狗

今天爸爸買了一大袋荔枝回來,我看的兩眼發直,一會兒就能享受到ㄉ香甜好 滋味,想得我口水不小心滴下來,好不容易等她吃完晚飯,再耐心ㄉ等她剝皮剔肉,終於讓我ㄧ躍接住美味ㄉ荔枝果肉,霎那間ㄉ感動無法言語....(因為我是一隻可愛ㄉdog),就在我欲罷不能ㄉ時候,爸爸說不要再給牠吃了,在 吃下去火氣會大,對我身體不好,只好乖乖ㄉ趴下來玩我 ㄉ維尼熊娃娃ㄌ.

說到好 吃ㄉ水果 我最愛榴槤,荔枝,龍眼.....等,都是些甜度高,會上火ㄉ水果,所以爸爸都會設限,不然會有糖尿病等大麻煩,她每次看到我流口水一副貪吃鬼ㄉ模樣,都大笑我是一隻水果狗,其實我是一隻什麼都來者不拒ㄉ貪嘴狗而已,噓!!這是我ㄉ秘密....ㄏㄏㄏ





是我家狗的心情拉........幫牠捏造ㄉ!!

上一篇:

下一篇:吾~煩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