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1:58:50_D﹋d_

我的愛人...上天堂了

這個禮拜...

  我至乂的【叔叔】
跑到天堂去了!!   他到那裡旅行
   
 因為口腔ㄞ 走

心裡很難過  ....

_*_*_*_*_*_*_*_*_*_*_*_*_*_*_*_*


因為....
   
他程經是我的【爸爸】

小時候 我天天黏著他  跟他跑

現在我好想好想他  

_@_@@__@@_@_@_@_@_@_@_@_@_@_@







他走的時候  他寫了一些話給我

他說:
  他年輕時因為不懂事.碰毒 酗酒 沒有好好讀書

長大成人後 沒有好的事業 不敢回家團圓

爺走後  他借酒消愁 不敢面對事實

他說他好難過 拋下他兩個小孩 沒有辦法看著他們長大

希望爸媽可以原諒他




我在台大看著他 躺在那冰冷的床上
  旁邊不時有人在哭 

我想不哭    可是...沒辦法

我他因該不希望我門大家為他難過吧....



所以
  現在我
     是不是該
        好好想一想
            我的未來

              
                        不該繼續墮落
                     好好讀書
               讓自己好過一點
        替我叔叔照顧小孩


好難過   好難過  



一切  的  一切 

  ﹋﹋﹋ 就跟風 一樣 一瞬間 消失了!    


不會再有回來的機會嗎??

真的不會再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