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2:04:07_D﹋d_

大家都累了吧 ....!??

我知道你們都累了.....












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樣




我現在說一套做一套





大家 都覺得這只是藉口芭 ??






哈哈 我該難過 還是該笑 ??





阿歐: 我知道你不是不想理我


只是你累了??

我想好好維持我們大家的關溪

你們累我也累....對不起

讓你們因為一 件很白木的是ㄦ累

大家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

你們說要救 我 可是我ˇ卻一點也不珍惜你們


恩......我說的話都是藉口

都是屁


你們想過嘛??

我在說你們有在聽嘛

我承認我自私

狠自私 很自私


你們都說我很重視歐

說真的有

可是我也很重視你們


你們困難時我幫助

我呢?? 誰來對我好

我真的難過時呢??

你們會安慰我 謝謝你們

現在的我只是 覺得

大家的想法都變了

為蛇麼你們能做的事

我做了後 卻何你們當初做的想發不一樣

為蛇麼 大家都要這樣對我

我要好好讀書 我打報台

我卻沒有做到 我知道

你們都說我說到沒做到 叫我去刪掉

呵呵.... 我知道我變就變

你們跟 不上 但我卻不懂我便在哪?

阿蘭: 謝謝你說你要養我

謝謝你聽我訴苦 一起難過

大家都會自私 不是只有你

抱歉直前這樣對你說過











我要像所有人收回我說過的


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每一個承若